close
  我以為我們都夠成熟

  所以不會再發生那種事了

  不過我還是小看了人心險惡



  禽獸 真是禽獸


  
  刺客聯盟是一部很謎的片

  我想這是一段關於爸爸你在哪裡與倒會的故事

  我才是你爸真是個大爛梗

  紡織機裡的上帝也很謎

  網路奇幻小說都沒這麼YY


  一蹶不振的衰尾主角走在路上被性感爆乳辣妹搭訕
           ↓
      帶回組織裡,發現自己其實超強
           ↓
      突然發現到底是誰殺了自己老盃
           ↓
        愛與血淚的訓練
           ↓
      自我的迷惘(我到底是誰)
           ↓
     莫名的很堅持要殺了殺父仇人
           ↓
  桶爆了殺父仇人之後他居然悠悠爆出一句:
         挖家洗拎老盃
           ↓
   被爆乳辣妹陰了,發現自己被組織利用
           ↓
   突然爆氣變宇宙無敵,闖進組織當神風特攻隊
           ↓  
    爆乳辣妹突然被雷打到站在主角這邊
         淒美的被掛掉
           ↓
  主角跟最終頭目──組織掌控者展開愛的大逃殺
           ↓
       頭目被掛掉,全劇終

  嗯,如果是這種劇碼,錢給我要我寫一百本都沒問題

  不然隨便抓一本奇幻小說來改編都OK

  編劇居然還動用到3個,我的天

  害我滿心期待,因為預告說是一部展新型態的動作片

  裡面應該只有子彈會轉彎這個新梗吧我想

  呼


  
  北京法源寺
 
  寂寞餘花

  好吧改天來上山上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