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沒梗到要把很多天前的事挖出來寫了,看我缺梗缺得多嚴重=  =


  是說,上上星期四(還是星期三?!我忘了囧)我剛剛從學校回來,然後就跟蘿莉挖需去找頭路,其實只有我跟蘿莉,因為挖需已經確定要去補習班帶小孩了。


  but我深深覺得我去彰化應該只是去玩樂的(囧),因為我們在諾X爾跟金X堂都玩得很開心,除了取笑(喂!)書名之外還會順便消遣封面,就像以下這張圖。


  


  這兩本書不是我在說書名也取得太囧了吧,我們三個思想不純的傢伙都一起想到很糟糕的地方去。


  蘿莉還一直complain說弟弟站起來封面上的那個媽媽不知道在臉紅個啥鬼(我說蘿莉其實思想最不純正的就是你吧?!),挖需倒是很冷靜的說了一句嗯它很鬼之後就默默的亂逛去了,要當媽的女人果然不一樣!不愧是親家母!


  然後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不是不報惟時未到,我們嘲笑封面的舉動終於在麥當當裡得到了報應......


  我們很衝動的點了四包大薯,於是就遭到了逆襲=  =


  
  

  吃到最後我覺得我的嘴唇已經嚴重脫水到梅干菜一樣,講話都要學章魚噘嘴,麥當當你鹽放太多了啦!!!


  Then,大薯的逆襲結束以後我們就去找頭路,應該是去儒林跟威權(對,就是把沈慧安寫成沈安琪的那裡)吧,前者態度挺不錯的,就敗在時數太少我坐車來回其實是不敷成本的,關於後者我只記得有個兇狠的大哥說了一句話「時薪80,一句話,接不接受?不接受就算了!」


  當場就囧掉這樣,難不成補習界很黑暗的傳聞都是真的嗎?我跟蘿莉看到外面貼著徵短期工讀的海報就好傻好天真的走了進去,沒有先探探門路真是敗筆,總之就是一次很糟糕的經驗,我絕對會用力的不讓我弟去他們那裡補習的。


  是說我該去當清潔女工了,每次放暑假我媽都很執著於大掃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