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從上禮拜回家一直病到現在才好,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嚴重過敏還是重感冒(囧


  然後現在真的是時機歹歹,找打工都找不到~"~

 
  我要工作啦!(亂叫


  13好像又要走上不受我控制的道路了(驚恐),殷真是個不受控制的孩子(喂),而且他最近在給我耍什麼陰沉啊(摔


  我還滿想找機會把家教看完的~"~,我比較想拿實體書,但那都是白花花的銀子啊(大哭


  還有,我被我媽鼓吹去學八字了,難道真如挖需所說,我的神棍之路要展開了嗎?(大驚)可是我私心覺得紫微比較帥(喂)


  我發現我畫的三視圖挺妙的,看起來從來都不像同一個人


  我想著手安排下一次的reunion了,想找挖需50跟蘿莉一起窩在金石堂裡畫圖(口桀X3


  我昨天把鹿男看完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沒有比神隱少女跟神樣中學生萌啊(被巴),是因為翻譯的問題嗎?還是因為我不懂日本的神族體系的關係?還是其實是因為裡面沒有出現美少年的緣故?(小聲


  派遣女王真的超妙,害我都想去買EZJapan回來學日文了XDDD,暗黑職場萬歲!!!!


  沒意外的話,我可能會動手挖個新坑了(被巴),除了13之外,我還有什麼坑沒補起來的啊?我最近很認真的在寫積欠已久的指定了(羞


  我想看林依晨演的神鵰耶,上次我看過18分鐘的剪輯之後,覺得她演的還滿好的。但是黃曉明演的鹿鼎記就完全不想看......他是劉徹啊幹嘛跑去演韋小寶(誤),他不夠賤啦。


  我對韋小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張衛健演的鹿鼎記,他是唯一一個就算哭也不會讓我覺得他很娘的演員XD,好啦說穿了我就是愛他嘛XDD


  林仔頭說last Friend很好看~"~,而且上野樹里在裡面是帥T,我心動了......


  好我要去洗澎澎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