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很多耶,如果是報社的話因為不想被發現所以名字都是亂取的(喂


2, 常去的發文處?

 鮮網、天使帝國、冒天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因為稿子會一直改,手寫不方便,我不想讓森林哭泣(誤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500↓
  短篇500~2000
  長篇40000↑
  其他都是中篇(誤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短篇寫完的不少
中長篇......囧,我需要有人催我稿,
回覆開放催稿大隊報名(喂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國小,跟林仔頭一起唷^___<***



7, 第一篇文章是?

  二年級的作文,題目是我的休閒活動,我寫去天后宮停車場放風箏
 
  (囧,我對不重要的事都記得很清楚)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自創。同人是一種很難寫的東西~"~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無疑的是許達然跟鹿橋,近期是恩田陸跟沈從文

  恩田陸的書,《失物之書》,還有各種小朋友的故事書 囧

  久石讓的吧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基本上並沒有


11, 投稿過否?

  (點頭),最近一直被羅莉鼓吹去投出版社(囧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當然是有過的也有沒過的,方向不合是重點(囧!!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以後將會多到爆炸(流淚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反正寫到1500左右會靈感會自動枯竭(囧!!!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我寫得這麼慢的原因(USO!!!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聽音樂吧,但有時不聽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晚上,有時會在白天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有的,當然是出版成功囉(羞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前後連貫跟避免人物對話幼稚化吧(囧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平行世界(囧!!!),能寫古代非架空真是太強了!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都有吧,混合了(囧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一半一半吧~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此性向非彼性向也。)

  不太在意,也就是說哪天我不小心撞見馴獸師跟衛在一起我也不會在意的(喂!!!

  小丑跟吹笛人、賭徒同理可證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看靈感大神的意思如何啊......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到處騷擾MSN上的友人跟他們聊天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友情最後通常會變成姦情(喂!

  應該都寫過啦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說教?!?!?!(囧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很特別"

  囧!!!!!!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不常吧,有我也會把字面換掉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基本上是同意的,梗鋪了就要用,(但是我常常鋪了沒用囧),但是如果不發射又寫得好看的話又是另一種神的境界了(囧


32, 有被盜文過嗎?

  有~"~,而且是心情日記那一類,真是太神奇了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低不過很少,拜託寫手們跟我做朋友吧(流淚


34, 被稱讚過嗎?

  算是有吧~"~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不能寫好痛苦啊,那就來兩座正太後宮當補償吧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去除人不算的話,它跟錢並列第一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說教?!?!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一邊寫文一邊說教  囧

  你們會不會這麼覺得?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看電視XD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沒的事,我想被逼逼看(淚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蘿莉,再來就沒了(大哭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死的時候吧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翻文中)

  好像沒有重複的字句耶

  硬要說是的話,"荒漠"這個詞出現了不少次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基本上沒有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有曾經修到十來次的  囧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無疑的是13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13

  未曾開遍

  天人←未曾發表,未完XD


47, 承上,理由是?

  偏心哪!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我想要一堆寫文的朋友&快來催我稿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蘿莉?

  50你還欠我指定兩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