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當初我千不該萬不該好傻好天真的看了羊男就去選阿西


早上八點的語文課真的讓我RIP了


欸謝吱皿你有沒有過啊我說?


哭了


這學期我會乖乖去選英文


但我選不選的到是個大問題~"~


有沒有好心人要把瑞松或惠華的課丟給我的?(喂


我會感激你一輩子(流淚





我要去裝我家電腦了


我弟真是沒用


嘖嘖,連電腦都是我在修的,我真的要變成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了


學分數──get:4

     lose:2

     unknown:15

     可能會被當的:7

     應該會過的:8


     
結論:我還是可能會被二一......好吧,我下學期會努力念書(嘴砲!!!!!),我的專選分數都不低,但是通識跟國導就......(流淚)


求求上天不要讓我被二一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