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它花了我4堂課也就是12小時......天哪好久,要是平常我早就翻桌了


  一張圖只要花到4小時以上我就會抓狂了吧XD


  惡魔是加的,所以有亂入感請別介意XDDDD


  嘖嘖嘖嘖,誰來跟我說大寧她會不會當人啊我好擔心,下學期我修不到玉君的民俗文獻選讀我好難過


  期末都爆炸了我好想在雪山上長眠


  背景那一座讓我想起我的小被被好想睡覺啊


  下禮拜我就要默默開始收行李不知道下學期有沒有宿舍住(噴淚


  哀艷是童年前半段還不錯看後半段就一直跳針讓我以為自己在看共產文學,自己選了那條路後果就要自己承擔,自以為自己很可憐真是要不得


  嘖嘖嘖,我面試一直沒消息我好焦躁


  要去洗衣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