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那篇是我DOTER發的

  
  我們撐過了七年之癢請給我們拍拍手


  莫名的我來到了十九歲

 
  當年的朱天心說,她覺得三十歲就是可以離開這個世界的年紀了


  照她的標準來看,我只剩十一年


  但是我想變成一個阿婆,就算變成阿婆也沒關係,我想看這個世界到底會走上哪個方向


  (這個人小說看太多)


  如果可以活到八十歲,那世界應該會變得很不一樣吧?


  二十年前,誰料得到這世界是現在這副模樣呢?


  我想過下一個,下下一個,更多下一個生日。

 
  我想知道,我以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的一個人。


  (其實我更想知道我現在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不會是便利貼女孩。你們看我哪一點像了?


  其實,我還滿感謝我的家人的,我一直都照著自己想走的方向走,而他們總是幫我找台階下。他們不會deny我的選擇,我連志願卡都沒跟我媽討論過(不然或許今天我就不在中正了?),然而,我慶幸到目前為止,我尚未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十九歲了,我希望我開始學著負責。


  十九歲了,我希望我開始改變自己。不是對過去的自己有所不滿,只是我希望變得更好。


  十九歲了,希望這篇不只是嘴砲。


  

  十九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