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想要打一篇文情並茂感人肺腑的生日感性文給妳

但剛剛鍵盤跟滑鼠莫名奇妙壞掉之後一整個FUE都沒咧

哈哈哈

可是每次生日我都這麼敷衍妳會不會很每送啊

唉呀可是還有什麼好說的啊

妳知道我很愛妳搭

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ONE EXCEPT MY FAMILY



其實有沒有男倫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

死黨比男朋友重要對我而言

雖然以前可能有時候我會跟我前男倫搭車回家(不過跟妳好像比較多)

那是因為我跟他感情比較薄弱需要找機會培養感情嘛

跟妳就算不常聯絡(現在)

在我們心裡都清楚彼此是最好的朋友,right?




現在我們都謀郎愛耶怎摸辦

不過我覺得現在這樣還滿自在的

say whatever I wanna say

do whatever I wanna do

而且沒有男倫的羈絆姐妹要約出來見面也方便多了

嘿嘿我打算大二就別交算了



如果我們注定要當一輩子老處女的話

我們就住在一起互相陪伴

然後去領養小孩來玩

妳說男生很難搞養女兒又怕被亂拐

所以就領養一男一女買女兒送女婿這樣

哈哈這個提議還滿不錯的我說



雖然講得好像是很久遠以後的事情

不過其實不會很久對吧

認識妳八年咧(還是更多?確切時間不可考)

時間很就過啦 



想想中間好像過得很平淡又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

到底有沒有什麼比較值得一提的啊。。。

嗯我不知道耶

不太特別記得什麼事情

因為以前總是膩在一起

記憶是一點一滴的



其實對我而言妳像耳針

因為習慣,不會特別注意到妳的存在

一旦缺少感覺又很不對勁



我不會特別去思考我對妳的感覺

也不會好奇在妳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朋友

直到一次(似乎是高中)在妳的國文習作簿(之類的東西)

看到一個題目:請寫一位你要好的朋友(之類的)

主角是我(當然的)

妳在裡面寫,雖然我平常會對妳裝兇,但其實很溫柔

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去逛街,我看到妳騎得歪斜不穩就會停下車叫妳騎在我的前頭

雖然我沒說,妳能感受到我的體貼



那篇練習很短,但我看完很感動很感動

其實妳也是一樣的啊

雖然妳講話有時還滿賤的

但我需要擁抱時妳絕不吝於敞開妳的雙臂借我溫暖



高中有段時間我們常為了小事冷戰

是所謂的磨合期吧

我記得有次又不知道為什麼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不跟對方說話

結果那天晚上發生了地震,我一個人在家

正從樓上的書房衝下樓打算要奪門而出時,地震停了

一個人抓著手機錢包站在客廳裡,我感到恐懼與無助

然後我的第一個動作是打電話給妳,不管我們那時還在冷戰

電話響沒幾聲妳就接起來了

聽到妳的聲音,我的冷靜剎那間崩潰

我哭著跟妳說我一個人在家剛剛的地震我好害怕

妳帶著笑意說沒關係都已經過去

淚水流進嘴巴裡鹹鹹的,妳的安慰流進心裡暖暖的

我那時只想:有妳真好



只要有妳在,我就不感覺孤單





生日快樂,許佑線

希望妳能永遠保有那麼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