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


  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長大,我的心情就像剔紅有了私生女一樣驚恐(背景音樂請下:想我~一生的運命~),就算用布纏了兩圈還是遮掩不住我那日益肥壯的脂肪團......


  (哭泣)


  這位太太,小腹是不行的啊!!!


  前陣子病到快要死掉好不容易瘦了一圈,但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就放縱自己吃宵夜......


  (捶肚子)


  我打掉你這孽種!!!!


  誰要跟我早起去運動啊??


  好啦我這次不會再嘴砲了好咩


  我會乖乖起床.....................................盡量啦..................




  是說我最近物慾高張


  看到胚依己想買,網拍的福袋也想買


  挖金嗨金嗨~


  今天出去逛街的時候被林仔頭笑說我有肩寬強迫症,拿到布尺就開始拼命量


  肩膀寬的人真的很苦惱好不好


  再肥腫下去我就要去買大尺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