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痛,我睡不著

所以我來寫點名打發時間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我自己也想知道請告訴我好嗎求求你~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從我開始玩點名開始,地球已經毀滅不下數百次了(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我最近聽歌都不哭了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感謝大家肯讓我偷你們的點名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染指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是老梗,我不太想回答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聽說她剪了顆壞頭?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你應該在年初問我,都已經年底了事情太多我想不起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扃話狼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請等我快掛了的時候再來問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有好吃食物的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透明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有容乃大,心寬體胖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經年沐浴在髒話的薰陶之中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試著跟狗做朋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衛生紙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我還沒看到頭髮不能下定論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我哪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砍掉重練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不穿衣服去逛街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這句語法有錯誤,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值得回憶的事"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我沒告白過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我男人是誰?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 猜拳決定好了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我想吃東西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我討厭別人打我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驚,我不想搞女女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比他更白目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請加我MSN吧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 ......快樂跟雞肉飯之間有啥關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 這種事我常做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當下的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我沒吃過,好吃嗎?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 被發現了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 我討厭杜正勝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 都不會

*布妞問: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邀他去狂吃

*佩問:你幸福嗎?
答: 還OK啦,我想要一個南倫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啥?

*婷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蟲師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 偷窺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 是的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被發現了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馬麻~~~(哭)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 蛤?快點找我當妳國文家教,現在我打八折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 誰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妳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 我沒有愛人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 罵他季囧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窩喔~酷哦~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 不用卸的話......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FASIO吧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這個時候就要去龍山寺求支籤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 我忘掉了上通識課的同學們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孩子你腦殘嗎?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你用德芙蓋出一棟房子給我我就相信是真的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 我會邀我媽一起住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 不會,他是我的恩人大家請不要打他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 大概吧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 人與植物間的不倫?!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 不願意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 不需要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 去比她更遠的地方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 0,更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 我要當人口販子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 =   =

*牙牙問:你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套)書
答: 朱天心的,最近我愛上她了

*段妙問:如果2007年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答: 都年底了耶

*汎問:與其回憶過去,你會不會更珍惜現在?
答: 蛤?我餓到沒辦法思考了

*king問:一生中是如此多的期待和等待,但是你希望能夠實現的有多少呢?
答: 蛤?

*歐ㄟ問:如何去搭訕人呢?
答: 跟她表明你想搭訕

*呆均問:那如何被人搭訕呢?
答: 跟她表明你想被搭訕

*小珊問:那如何被搭訕和搭訕別人呢?
答: 同時做到以上兩點即可

*雅婷問:幫我想個好問題 好唄?XD
答: 錢拿來

*田田問:等一下要吃什麼?
答: 一逼萬吧

*小許問:宵夜吃什麼好?
答: 我不能再吃消夜了

*小黑問:想像你老了的生活?
答: 後宮成群

*蛤螺問:美少年夢工廠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