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   2007/09/07  自由時報


  山雨欲來風滿樓。

  她收了陽傘放在便利商店外的傘架上,走進商店。

  天氣總是說變就變,剛剛還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呢,轉眼間就烏雲密佈,涼風陣陣。

  她從架上挑了罐裝咖啡,走到櫃檯結帳,收銀員是個學生模樣的少年,排在她後方的則是一名樣貌普通,看起來像上班族的中年男子。

  雷聲隆隆,窗外豆大的雨點落下。

  她拿了發票與零錢,急忙的走出商店,撐起傘準備回公司上班。

  此時,她的眼角餘光卻瞥見方才在便利商店中的中年男子,連傘都沒撐,神色詭異的尾隨在她身後。

  她開始小跑步想要擺脫男子,沒想到對方也跟著加快速度。

  她抓著傘,懷著恐懼的心情,開始沒命似的狂奔。

  跑了一段距離,她轉頭看,已經不見方才的中年男子,她終於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就在此時,有人朝她的肩頭重重的拍了一下。

  她幾乎要哭了出來,驚恐的轉頭一看,發現是剛剛跟蹤她的男子。

  「小姐,妳為什麼要拿了我的傘就跑?」











  哼哼哼,很好。

  話說我這篇被嫌得要命,連我弟那文盲都說出"我覺得妳以前寫的比較有深度"這種鳥話來......

  我是不是真的該檢討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是想寫點妳HAPPY我HAPPY大家都HAPPY的東西啊~

  好啦,我要去澎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