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看到野人土氏的留言我嚇了一跳:赫!!阿土從山洞裡跑出來了!!!而且我說野人土氏你啊為什麼要盜用別人帳號留言呢??friend770308該不會是你堂姐之類的帳號吧??嗯嗯嗯??

  樓上那張圖有沒有眼熟?沒錯!歸欉好好!GLO我把舞孃大姐跟她的愛人(?!大概吧,如果我不改變心意的話)上了色PO上來啦!!

  舞孃大姐(的腿)很棒吧?我愛她的腿!腿腿腿!!

  老娘知道,PO這張上來一定被圍毆,但是我愛她的腿啊啊啊啊啊啊~~~~(言下之意:言論自由算個◎啊?我要的是美腿解放!!!)

  算了,野人土氏,你快去把電腦練好才能當個稱職的奴隸,奴隸不能幫我們抓抓歌下下影片順便掃掃毒整理整理硬碟像個什麼樣子啊?蛤?(被巴!)對你將來也有幫助啊~~←好虛偽的言論

  樓下是50的小護士+大紅兔......啥?你說兔子不是紅的,這位少年家你就不懂了,這種東西就跟◎幻想一樣,一切都是在心中默默進行的~來,看著兔子的眼睛,有沒有感到牠正深情款款的對你說:◎!恁北就真的是紅色咩啊要不然你是想怎樣?人家真的是紅色啦~~嗯嗯~~

 

  OK,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就會發現一個鐵錚錚的事實:GLO這傢伙偏激掉了!

  沒關係,就算偏激鬼本特輯還是會繼續~

  

  哼哼我說吧,還是上色有感覺對不對??

  

  樓上的是愛德華小弟,用色階簡單處理過了,小50的畫我不是不弄,,你也知道大家的喜好不一樣萬一等下我弄出來他看了不愛我不就很囧??50你自取吧!!PHOTOIMPACT(我家沒有PHOTOSHOP和騙特,好想要啊!)不會用GLO考完可以教你~~

  

  哈,我剛看到這張的時候問了一個白目問題:

  50,為什麼他要戴椰子樹?(被巴)

  我不起我白目掉了OTZ

  腰好酸喔。趕快貼完~

  


  樓上那張被50嫌說是驅魔看太多的產物,說到驅魔,114怎麼不快出啊?!該不會星野學富奸用取材的名目實際上卻荒廢去了吧?嗯?

  


  小丑先生,花心,討厭男人。

  最後壓軸給50!!

  


  噢噢,貼完了,我好想要PHOTOSHOP啊啊啊啊~~~~














  請期待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