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呸有很多種涵義。

  1.近來的口頭禪。

    雖然我很努力想改成啾,但總覺得一點魄力也沒有。

    圖例:夜露死苦

  2.我想對王阿土說的話

    呸呸呸,別誤會,這個呸呸是慶祝的呸呸,阿土你認命吧,奴隸生涯展開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認識了清大經濟的準學生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土我以後窮困潦倒就靠你養啦!!!!)

  3.我對於清大中文採計數學的感想

    呸呸呸呸呸,呸呸!

    圖例:口水滿地

  4.我對於這次模考的感想

    MD咧,真是夠小鼻子小眼睛的這次

    不過奇蹟似的我居然沒有DOWN,可能是右腦在提醒我沒時間消沉了吧,也可能是前陣子消沉夠久了,所以這次很勇敢的考完馬上對答,果然,對於我這種人必須要有立‧即‧的‧打‧擊,快!狠!準!真的差點讓我倒地不起了,馬的數乙

    圖例:右腦發功

  5.我跟阿土之間奇妙的溝通管道

    死大學生就是不一樣,不僅背上長出了翅膀,連智慧都開了呢,

    圖例:阿土大佛升天了


  呸咧,我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