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跟下文基本上有種微妙的共通點但實質上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話說,認識我的每個人都知道我愛貓。

  是的,不可置否的本人我也愛貓,但是,這不代表我可以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就讓一隻大橘入侵我家啊啊啊啊啊~~~

  這件慘案(?!)就發生在剛剛,還熱騰騰的。

  七點,GLO媽要去做神聖的民生採買跟洗相片,GLO我洗完了碗準備溜上樓來摸小電,說時遲那時快,本來已經簽了喔兜麥準備出門去的GLO媽突然興奮的跑了進來,樣子比她接到我爸電話還高興一百倍。

  「快點快點,阿苗,有貓有貓。」GLO娘已經興奮到語無倫次了,開了冰箱就把裡面的雞肉幹走。

  這時本人的心理是這麼OS的:貓?幹嘛大驚小怪,附近的貓應該都知道我家是免費貓(狗)食供應站吧?加飯加湯加麵通通免錢啦!

  但是秉著天生的愛貓心我還是跟出去看了......

  靠腰!這隻貓你也太主動了吧?二話不說闖進門來不說還硬是要跑上樓去是怎樣?!

  

  (闖空門的貓,大橘,就長的差不多這樣↑)

  是的,一隻大橘擅闖民宅。

  於是乎GLO臨危授命被派去拿雞肉引貓出門,大橘因為耐不住飢餓於是乎乖乖的待在門外吃,待GLO善心大發準備進門拿第二隻雞腿時,這死大橘居然趁我開門的空檔溜進我家來啦!!!

  人客啊~~~恁講這是欲安怎啊~~~

  這隻大橘雖然有可愛到,睜著他的無辜大眼死命的對我喵喵叫,而且也很乖的讓我摸牠,但是他居然跳上了我家的沙發,喔買尬!

  哇靠!我家沙發有時候連我爸也不准坐耶(我家的把拔髒兮兮,真的),你這隻貓居然就這樣堂而皇之大搖大擺的窩在上面,等下我媽回來他一定會瘋掉!!!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牠搬下沙發之後,大橘就如入無人之境的在我家暴衝了起來,一點也沒有野貓該有的樣子。

  我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大概是早上嗑的生日蛋糕藥效還在,居然跟大橘玩了起來,後來更是過分,你知道他居然跟我說什麼嗎?

  他說:「姊,你用貓話跟他溝通好不好?」

  我說許小弟,童心未泯不是這樣搞的吧?你難道天真的以為彰女有開貓語這門課嗎?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林子頭。

  「我跟你說,有一隻貓闖進我家。」

  「喔,真的嗎?!?!(興奮)很好啊,妳不是想養貓?」

  我是啊,可是養貓這種東西就跟生小孩一樣,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啊啊啊啊~~~~~

  折騰了一番,大橘大概是玩累了,就從開著的門走了,臨行前還給我回眸一笑百媚生(嗯哼~),電的我魂都酥了。

  好啊你這隻心機深沉的貓,跟我玩心理戰這套是吧?!你以為老娘......好吧,你贏了。

  大橘,雖然我狠心的關上了門,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愛你啊~~(哈啾!)你知不知道我從你剛一進門鼻子就好癢?如果你願意等到我過敏治好再來讓我養的話,我就先幫你冠上我們家的姓吧!

  HELLO!許大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