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其實我哈加勒比海盜哈了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在上映的第一天就跑去電影院撒錢(千恩萬謝甄柔的折價券,還有LV利誘我去看的贊助)。

 

   本來要去foxy下載來看的啦,可是大螢幕跟立體音效讓我乖乖掏出了新台幣讓電影院海削,媽咪,我果

然是個
容易向物質屈服的人(泣)

  話說Johnny在這一集真的有man到呢,整個不娘了起來,害我給他小驚嚇了一下......不過還是得感謝這部片子,讓我發覺自己除了小正太以外還多了個壞男人的選擇(唉,只是從犯罪者變成受害人,一樣撿角)

  哦~Johnny在第二集裡整個(好吧,大半個)就是壞胚子一枚,除了把奧蘭多給騙上幽冥飛船(是吧?最近有點痴呆)做苦工之外還間接害他被抽了五鞭(囌~奧蘭多比Johnny有料多了),除此之外還不給人家深海閻王履約,想拿心臟威脅他(牠?章魚臉真的很方便,拿東西都不用手的)當逃兵,更過份的是Johnny居然搞上(好啦,其實只有打啵兒)了綺拉,要綺拉跟他一起爬牆,真壞......好啦,雖然他在第一集裡就不是什麼好人了,也在島上對綺拉有過非分之想,更是一開始就想作掉奧蘭多......wait,所以說導演可能會發奧蘭多便當然後讓Johnny跟綺拉雙宿雙飛當賊公賊婆?!嚇!!!導演真壞!居然在一開始就埋伏筆了......

  最好看的是奧蘭多跟Johnny在食人島上的那一幕,喔我整個笑到不行,他們在骨籠裡蕩鞦韆要逃跑的那一幕配樂居然是華爾滋......還有Johnny被弄成水果串燒的那裡也很好笑,我整個人崩潰在椅子上了.....


 


  最喜歡的幾幕是綺拉跟Johnny調情的那裡,最後的舌吻更是有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大叔跟美人打啵還會興奮的了,看來我真的很愛Johnny演的Jack......綺拉這次也很帥,除了勾引Johnny之外還暴走,喝啊一聲就解決了兩隻醜不拉幾的怪物,所以其實綺拉如果真的要跟Johnny跑了的話我個人是會默默(好啦,我會搖屁股歡呼)的投下支持票......沒辦法,奧蘭多這次除了賣肉讓我吃冰淇淋之外實在沒什麼存在感。


  不過最後真的讓人很幹啊,也沒交代Johnny到底怎麼了就ending了,害我大錯愕了一下(這樣就沒了?!),分明是想第三集出了之後再海削一票嘛,太過份了,而且轉得很硬,不是說Johnny已經被吞下肚了為什麼還要去世界盡頭找他?海怪住世界盡頭啊?怪怪......

  ↓章魚臉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