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放呢?原因很簡單,因為畢旅完我爆肝趕專題去,爆完肝緊接著是期末考......還有,我家的新注音壞了,ㄅ半令我渾身無力......

  

  第一張是親親小50的照片,雖然她笑得很燦爛,但是我知道其實她的心都給了LV......(嗚嗚嗚)

  

  第二張是每次都跟我搶蘿莉又水性楊花的LV,金牛座單身,聽說她愛的人很可悲的跟他不小心太熟了,目前芳心寂寞中,喜歡純種台灣男人,有意追求者請把握良機;她後面的是美人胚書涵,獅子座單身,整個就是正妹一個,不追她的人眼睛瞎了你們......




喔......真他媽的熱......我下次再傳......(各位同學在我的blog上看自己照片覺得眼睛變大痘子變少膚質變好的話,不要覺得是我家數位相機太優良......是我含辛茹苦的幫各位修片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