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就是我。

  起因是我落枕。二十年來頭一遭(請給我拍手!)體驗到落枕的滋味兒,我的脖子左右上下可轉動的角度莫約是各10度,害我下午跟林仔頭說電話的半小時裡,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抱怨我落枕很痛

  (啊幹幹幹這角度好痛)

  (啊嘎!!!!!)

  (啊嘶──)

  然後因為林仔頭嫌吵所以我就被趕去睡了。到了晚上因為許媽媽看我好可憐的樣子所以決定帶我去看醫生(我不跟她搶最後一個水餃讓她覺得事態好像有點嚴重),我媽一進門醫生照例誇她兩句說什麼最近又瘦了之類的話(女人聽到這種話都會很高興),我媽嬌羞了一下說沒有沒有我最近胖了,兩個在那兒說了一陣子的場面話才進入今天的主題。

  醫生問我今天為什麼來,我就含淚跟他說我落枕了。醫生一臉鄙夷(?)的對我說落枕是小case一邊把我手抓過去把脈,說落枕好說好說我們先來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問題卡實在。

  按著我的右手,醫生沉吟了一陣。

  「嗯......雖然沒什麼宿便,但是好像有點小痔瘡喔......」

  (幹!我不相信!!!)

  「欸......MC來的時候會不會不舒服啊?好像有點沾黏喔......」

  「啥?啥沾黏?」

  「輸卵管沾黏。」

  醫生一臉嚴肅,我還以為這是不治之症。

  「不過其實十個女生裡有六七個都有這問題,調一陣子就好了。」

  醫生科科笑了起來,站起來開始拉筋,準備整治我的落枕。

  接下來就是一段叫我把頭轉來轉去,害我脖子喀拉喀拉響又啾啾的痛的可怕回憶,我不想詳述。



  這次的結論是:1。藥好苦

         2。輸卵管沾黏大家都有(誤)

         3。他奶奶的落枕好痛(無誤)



  然後來大相送一下,這張照片是家母(跟劉德華一樣年紀)跟家父(跟家母一樣年紀)

  家父很江湖的在吃燒肉,家母很嬌羞(?)的在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