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遠方吹來的風,微涼而潮濕,嗅起來有初春的氣息。

  將生命強迫打入每一個肺泡裡,充實到連彈性纖維也沒有辦法阻止肺泡脹破的,那種要命的雀躍的初春氣息。

  新生值得高興,但這種耀武揚威得過分的歡愉卻令人厭惡。

  那種爭先恐後繁衍,最終繁花燦爛如織似錦的模樣,讓我身上每一吋結締組織都發涼。

  雖然無聲,但太過喧囂了,那多到來不及收進眼眶的燦爛讓人頭痛欲裂。

  於是我想,我活該寂寞。我本來就討厭熱鬧。




  原來奼紫嫣紅未曾開遍,卻仍似那般皆付了斷井頹垣。

  我心裡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