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哎過很多次了,爲啥無名的日記沒有除了愛情日記以外的選項啊?我已經無慾無求很久了啊~~

  今天書涵美眉把我的鞋帶踩斷了,沒錯,你沒有脫窗,瘦到一個人神共憤的書涵美眉居然踩得斷我的鞋帶,害我只好把馬麻舞鞋上的鞋帶剝下來救急,要不然明天就要上演可憐小孩在大冷天沒鞋穿的戲碼了~

  哎哎,要硬說那個夢有關愛情也是可以的啦,因為夢裡的我在飛。

  人家不都說飛是(嗶──)暗示的一種?代表欲求不滿XDXDXD~(毆!!)

  不過其實夢中的我在天空裡走,只要閉起眼,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整個世界就在我的腳底下。

  懸空的感覺還不賴,星星也很近,我像是夜空的女王。

  The Queen Of The Sky~哈哈,夢裡倒是沒有正太,日思夜夢的說法在我身上完全無效。

  想的念的,爲他流了好多眼淚的,從不曾入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