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
是花,是酒,是月夜。
少年看著手裡的劍,鬱悶的又乾了一罈竹葉青。
這把劍是那女人給的。她說劍裡藏了個秘密,只要他深涉江湖之後就會發現。
前些夜裡,他第一次讓那把劍見血。
他手刃殺了她的那幫匪徒,接著,他知道了那個祕密。
只是有點兒晚了。
劍身在染血之後多了幾行擦也擦不掉的紅字。
也待相逢,細把相思說
這秘密,他知道得有點兒晚了啊......

*設定是師徒 (L)

《破曉》
遠方天色泛著魚肚白。
我全身痠痛的醒來,無奈的看著滲進微光的窗。又來了,只要有一點光線我就會被驚醒
「不睡在幹嘛?」身邊的男人醒來了。
「有光。」
他咕噥了兩聲,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大手蓋住我眼睛。
「快睡,等下上課讓我看到妳(你)在打盹,老子扣光妳(你)操行成績。」

《親愛的》
他正在填一紙表格,看起來像是求職信。
希望待遇:面談
沒志氣,至少也寫個30K吧。
希望上班時間:全年無休,隨傳隨到
喪權辱國!勞方的臉都被丟光了!
備註:資方不得拒絕勞方所提出之聘僱關係,否則將施以領帶之刑。
咦?
應徵職稱:親愛的。
咦咦咦?

偷看的人紅著臉逃離了伏案書寫的男子,男子笑著放下筆,準備遞出求職履歷。

《日記》
她在打掃地下室時撿到一本日記。
她忍不住翻閱了。
日記的主人和她差不多年紀,有些出現在日記中的地點她也去過,這使得她產生一種窺人隱私的罪惡感,但好奇心驅使她繼續往下翻。
終於來到最後一頁,日記上寫著:「今天打掃地下室時撿到一本日記。」接著就是一片凌亂的筆跡。

只有她一人的地下室,門自個兒緩緩掩上──


《字母》
字母,Alphabet,拗口又難唸的一個音。
「耶─唷─髮─被特。」
「Al-pha-bet。」
「耶唷─花被特─」
「Al-pha-bet。」他極有耐心又教了一次正確發音。
「耶──」
「嘴唇跟舌頭的位置錯了。」他好脾氣的糾正,走近,然後吻住,交纏,「這才是正確的位置,記住了嗎?」

 

http://revo-create.com/viewthread.php?tid=55437&extra=page%3D1&page=1

↑為了這個活動寫的,最近要交報告於是我寫得不亦樂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