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10161.JPG 

我的新寵物,Monterey Cypress,香冠柏

因為養貓養狗會過敏,養花會不忍心看到它凋謝,所以只好養樹了。

很鮮嫩可愛的綠色吧?

謝咪說這宛如一具16歲的青春肉體。

我回他真好康,40新台幣就能擁有一具16歲的新嫩肉體。

然後話題就進入了關於回春的領域,明明都還沒衰老啊不是嗎

---------------------------------------------

我知道我現在站在一個抉擇的關鍵點上,我想望,但同時也必須正視現實的限制。

愛其死,以有待也。

還是來養一下肝吧。養一下夜氣,或許內在神聖的靈性會覺醒然後跟大宇宙時刻同步產生共在,於是我一切困頓疑惑會得到解答。

希望如此。真希望某些事情在好好睡一覺之後就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