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SN時,謝咪同學云:

許姨祐綿你很無恥,都放妖怪過敏症來充版面

(或許他沒有講我無恥啦,我忘了他說啥,總之差不多是那個意思)

好吧老娘承認自己沒梗可寫網誌了

想看有爆點網誌的捧遊請移架咪仔的BLOG,絕對生猛!

還有,無名改版讓老娘小小不爽

新版慢得要死用新注音打會類格(噢不!

而且它的未來網誌不會給你設成置頂會隱藏

這點讓俺超不開心的!

還有還有,留言3000篇我一直爆滿每次都要刪除舊的讓我很捨不得也不太爽

升級銀卡又覺得很某蔡,我除了留言增加之外什麼都不想要啊!(吶喊

無名你不能推出只買留言增加然後算我30還是多少的功能嗎?

真不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