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華視的敲敲愛上你,我想說嗯哼好久沒關心一下三台偶像劇在演什麼了,所以停下來給他關心一下。但是由於它真的過於難看(oh~sorry我知道演戲很辛苦,但是那難看的程度之可怕我想連創發的腦殘小短劇也完全比不上它),為了不讓我晚上失眠我也只好趕快轉台。

  說時遲那時快,郭品超突然對他摟著的那個奇怪的女人說了一句話:「子望,謝謝妳。」

  當下我大驚了一下,子望?姚子望?!(捧頰)台灣偶像劇沒梗到連名字都要抄了嗎?我看來看去,郭品超根本不像程雪歌,吳亞馨一點也沒有姚子望那種怎麼辦我好想崇拜妳的氣質,更不用說趙冠麗一點也不女王反而像小女孩,最符合形象的應該就是唐清舞了吧我想。

  但是我剛剛去查了一下我的媽,敲敲愛上你還真的是改編自席絹的珠玉在側,我都要哭了,編劇你不要這樣蹧蹋子望跟雪歌這一對好嗎?當初我可是喜歡珠玉在側到很衝動很想要買下它的,為什麼好好的一齣戲編劇你可以把它改編到除了名字之外一樣之外我根本認不出跟原著哪裡相像。

  還有,選角也是一個災難災難啊,郭品超根本跟一開始好傻好天真的程雪歌形象不符啊,雪歌至少也要神那種等級演起來才有說服力嘛,啊啊啊~還有趙冠麗哪來的哥哥啊(崩潰),這比華視的上一部戲更加讓人崩潰啊~而且說老實話,我覺得珠玉在側根本不適合改編成戲劇,我就是賴你,怎樣?我覺得戲劇效果還比較好,不過拍出來應該適合放在公視播(誤)。

  總之怎麼會那麼讓人崩潰啦,還我珠玉在側啊!!






  比較讓人欣慰的是鋼鍊漫畫版徹底的萌到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矮豆好萌!阿爾好萌!豆爸好萌!連哈博克也很萌啊啊啊啊啊!!

  每個男人都那麼man是怎麼回事?(暈眩)下一回最強的家庭主婦也要上場了!好期待啊嘎!

  不知道鋼鍊二會不會做豆爸年輕時那邊,我對年輕的豆爸超意亂情迷的(羞),反正他現在也是鰥夫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