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標題很聳動,對不起內容只是些不值得一看的雜碎(鞠躬)。
 
  (搞不好連標題聳動也只是我的錯覺)

  我要說的是近日好像比較不忙只是一種假象。

  我連辛小螺都忘了去餵所以好像也沒有比較閒。但辛小螺說實在也不是一個端看我忙不忙的良好指標,不過既然牠都存在了妳們就姑且一看吧不然牠會不開心。

  文選作業我還沒碰。明晚我有值班,值班完要去打工。

  然後還有一個工作,接了之後我驚覺時間花得似乎比我粗估的多很多。

  (當然,這有一部分是我的龜毛所導致)

  接著工作二就令我有點焦躁,我要找的人一直持續失蹤中,我剛剛還去確認了一下是不是我不小心封鎖她。

  結果沒有。

  對方的名字狀態都還在,想必她也是沒封鎖我。

  該不會我被刪除了吧?(心驚)不對啊,就算是被刪除我敲對方對方還是可以接收到我訊息......

  所以我開始擔心起對方的人身安全了。超擔心的。

  那邊那個人不要笑,我說的是真的。

  我小時候只要我媽超過預定時間半小時回家我就會開始焦躁,一個小時以上我應該會開始哭,對我來說身邊的誰誰誰不見或是斷了音訊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剛剛到中正的時候我會有半夜打電話回家確定每個人都好好的乖乖窩在床上睡的衝動。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接電話,除了林子筠,因為我們遠從我不排斥講電話時就認識了;我想另一個原因是我焦慮著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可以接受我講著電話,但其內容只是複誦動物星球頻道的台詞諸如「花花是這個家族的大家長」或是「她真是隻美麗的狐獴」之類無義的話語。)

  (對不起媽,我下次會乖乖接妳電話。)
 
  意外的本質就是如此,妳不知道它何時會來,能做的事除了憂慮再無其它。

  (預防?預防做了我還是會憂慮。)

  這樣說好像很upset齁?但其實我還OK,我只是焦躁。

  等到放春假了還不出現的話我就要開始寫信給對方了。

  噢對,我現在每個禮拜都回家,因為許媽媽把我送去跳舞甩肉了,跟社大的阿姨們一起(笑),是媽媽出的錢,所以我不乖乖回家一定會被打死。

  所以我可以做事的時間又更少了(煩躁)。
 
 
 
 
  希望過了清明我煩躁的事可以全部cancel,算一算那也該是時候了。
 
 
 
 
  晚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