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許GLO我這真的不是在刺激任何人。


  中正真的是個森林遊樂區,我才跟我學姐唉過。


  這幾天以來我唯一的記憶是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從C棟宿舍下去洗衣,要爬。


  從C棟到文院,要爬。


  從C棟要去EB1買早餐,要爬。


  從C棟要去圖書館,要爬。


  而且,從C棟要走出去的路真是艱辛無比,根本就是好漢坡,跟上八卦山的路有得拼。


  C棟是什麼??C棟是老娘我的宿舍所在。


  出了C棟呢?孩子我告訴妳:


  繼續爬!

  
  從文院到圖書中心,爬給妳死!


  話說那圖書中心根本是個百貨,我看嘉義衣蝶搞不好都沒它大=     =


  而且啊,我真的覺得那自動借書系統爆炸妙的!借完了會給你收據,聽說可以憑收據參加抽獎(這可不是我唬爛出來的,使用說明上真的這麼寫),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我今天去走了一圈,花一個多小時只走了56樓跟一樓的一半,天哪,好可怕。


  我覺得,我在這裡,會瘦。(走去吃飯之後再走回來又餓了,比彰女走到永樂還遠上幾倍,因為是爬坡)


  我對將來的體育課感到十分不樂觀=      =,體育館在超遠的校園另一端......我想四年畢業之後我得去換個人工關節了吧。


  朋友們,GLO一定會變成又黑又乾巴巴的鄉民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