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咳,以下估計是會出現很多家鄉話,大家不要介意嘿~


,恁祖嬤現在心情真的是豈一個更字了得。


沒錯,恁祖嬤最近真是諸事不順到了一個里程碑(其實好像也沒有喔,就那麼一件事),其中最讓我不滿的莫過於我的床墊。


搞屁啊,這一切實在是太不順了(掰了位,老娘的小紅還沒來,我想去找我的醫生......這小紅也遲到一個月了......真是令我心情非常不爽~)


我6號去領的時候抱回一個鋪棉墊時,我就隱隱覺得這件事一定有伏筆,不僅僅只是床墊拿錯了那麼簡單,你要知道人在衰的時候連床墊都會騎到你頭上去


中午的時候,退了鋪棉床墊之後,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自行離去。


然後,隔天我自己打電話去問學姊,學姐跟我說要自己去連絡廠商,因為買記憶墊的只有我一個


(我又不是故意不合群......我用鋪棉會過敏啊......)


打了電話之後,廠商跟俺說最快也要星期一


天哪,聽到之後心臟整個沒力掉。


星期一??你叫我睡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你要陪我熬夜不睡嗎???


雖然本人很想當場噴淚加爆國罵,但是那SALES打從心底道歉的語氣真的讓我罵不出來,只好憋在心裡得內傷。


要不然你以為許GLO我是什麼人?奧客耶!身為一個奧客你想我會這麼輕易放過他嗎??


GLO是個貧賤的小孩,但是也不需要這樣欺負我啊。


噢,打到這裡我都快哭了


誰可以陪我熬夜??唉唷我想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