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之一

 ●這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呀? 

A:我從親家母那兒A來的

 ●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呢?

A:親家

 ●如果這個人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你,並懇求你不要打他,你會?

A:當作沒看到

 ●如果這個人呼了你一巴掌,你會?

A:呼回去

 ●相反的,如果你呼了這個人一巴掌,你認為他會有啥反應?

A:呼回來(互毆?!)

 ●如果這個人緊抱著你不放,你會? 

A:抱回去

 ●如果這個人承認他是個同性戀,你會? 

A:我想他的內心住著一個GAY=    =

 ●請以一首歌來形容這個人 ? 

A:有首歌叫為著十萬塊,有本書叫30歲倒在路邊被狗啃什麼來著的??

●請以一種動物來形容這個人 

A:我想是犬~



 不一樣之二 現在請你想出【7個男生與7個女生】

 ★注意☆  【不可以挑人,要是馬上想到的喔】  


男生 【1】小紅帽  

  【2】H

  【3】天后宮賣錶的老闆

  【4】華山的老闆  

  【5】欽雲小朋友 

  【6】周小菘  

  【7】陳見文 

(真對不起我認識的男性很有限=      =)


女生【1】大野狼  

  【2】欸囉逼 

  【3】張張  

  【4】甄孬   

  【5】書涵  

  【6】阿土

  【7】挖需


 ◆有一天你走到保健室看到了【男1】與【女1】躺在床上喘氣,你會?

 【男1】=小紅帽,【女1】=大野狼

( 抽氣~)這是亂倫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如果你赫然發現【女4】是【男5】的女朋友,你會? 

【女4】=甄孬,【男5】=欽雲小朋友 

太可愛了吧這對~~



 ◆如果【女5】跟【男4】同時跟你告白,你怎麼辦? 

【女5】=書涵,【男4】=華山老闆

滷味小開與紙片名模之爭?!?!



 ◆如果【女3】去廁所看到了【女6】跟【男2】在接吻,你想她會有甚麼反應? 

【女3】=張張,【女6】=阿土,【男2】=H

=    =,他一定大肆宣揚......



 ◆【女2】有天跑來班上大喊『我愛【男3】』,你會怎樣? 

 【女2】=欸囉逼,【男3】=天后宮賣錶的老闆

喔~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她星期二要來鹿港找我了~~(頓悟),真妙的組合啊這對



 ◆如果你早上起床發現【男2】跟【男6】裸睡而且還抱在一起,你會? 

【男2】=H,【男6】=周小菘

H是清白的吧?他純粹只是藥妝小王子罷了,至於周小菘他有跟我討論過自己性向的問題呢......天哪好可怕~~~(抱頭竄!)



 ◆如果有天你看見【男7】跟【女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要幹麻? 

【男7】=陳見文,【女1】=林子頭

應該是陳先生太白目被林子頭痛毆然後被押去簽本票吧?=  = 



◆【女7】抱著你不放,你怎麼辦? 

 【女7】= 挖需

  好吧,來抱吧!!!



◆如果【男4】、【女6】和【女3】發生三角戀,你會? 

 【男4】=華山老闆,【女6】=阿土,【女3】=張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題好有爆點!!阿土對上張張不知道誰會贏咧,唉唷我肚子好痛......



 ◆【男6】跟【男1】,誰力氣大? 

  【男6】=周小菘,【男1】=小紅帽 

  無疑的應該是周小崧,小紅帽搞不好贏不了我

 

◆【女7】跟【女5】,誰比較會唱歌? 

【女7】=挖需,【女5】=書涵

挖需啊~~我不知道欸~



 ◆【男3】跟【女4】來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你認為怎樣? 

【男3】=天后宮賣錶的老闆,【女4】= 甄孬

太不搭了吧這對???



 ◆【女2】跑來說【男7】的壞話,你會? 

 【女2】=欸囉逼,【男7】=陳見文

  唉唷,這兩個如果認識的話會拿刀互砍吧??說說壞話還OK啦~
  


 不一樣之三 寫下10個的名字吧!! 

名字有出現在上面的都去寫吧~

好玩好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