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驅魔128啥時要出星野你這傢伙一定被富奸攻佔腦部了其實你腦袋打開裡頭坐了個富奸對吧嗯嗯??

  
  今天中區迎新,噢不是我在說大家真是嗨爆了,相形之下老娘真是閉俗到了一個里程碑(攤手),沒辦法我天生慢熟啊~~(sigh)


  還滿多人愛布布的啊,蘿莉你有同好了~~


  也不少人挖坑啊~~真高興有人跟我一起補坑啦!

 
  然後啊,大家迎完新作鳥獸散之後我就溜去德安揮霍我的禮卷(不買白不買),繼《失物之書》後我又敗了《藉口》,德安人好多......


  連續坐了5天的車,我的肩頸真不是普通酸痛,現在看到車就想吐......


  昨天去看衝浪季節,還OK啦,我覺得冰原比較好看......


  然後啊......我要說啥啊?更!我忘了......


  噢對啦,這幾天都沒講電話我快瘋了=   =


  我果然不適合電腦打字=  =


  唉唷我好窮!!!!







  I     think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after     the     university    begin.


  Time    gose    by  ,  you    know  ,  I'll     love     you     forever.


  多深情的告白=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三八,就是在說妳啦!


  我好怕電話費會超支......欸,不如一起去辦亞太啊,網內免費......我阿巴買了支支援雙SIM卡的機子,到時候講它個地老天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