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老娘我。


  快。


  吐。


  了。


  莫名奇妙我是腦殘還是怎樣幹嘛把自己斯給就搞得那麼滿你說你說你說說看啊星期三去德安喔喔這個就HAPPY星期四去嘉義雨一直下一直下下不停下不停公車還遲到一個半小時是怎麼回事X的有夠鳥鳥啊你知道嗎回來就累癱許媽媽也很焦躁一直唸一直唸明明是一點都不需要CARE的事啊星期五去聽雅詩蘭黛的講座牛爾楊千霈皮膚都很好本人都很正嗚喔嗚喔今天員林迎新回來寫完兩小時名條又被拖去台中看衝浪季節TIGER CITY人拿摸多是怎麼搞的看完回家都過子時了好累啊我不行我要吐了。


  突然


  發現我以後得自己一個回鹿港。


  自己一個。


  沒人在身邊。


  冷氣會更冷。


  我想脫團,找個人背對背貼著不說話只是偎著不是生氣沒有尷尬只是沉默安安靜靜的無聲但是我知道他在想什麼而他也是。


  妄想。


  一切都是妄想。


  怎麼可能會這樣安安靜靜輕輕鬆鬆的就知道對方想什麼。


  每一次我每一次都很費心的推敲我承認。


  然而終究還是有我猜不出來的時候。


  心理的位置空出來了已經過了很久了,已經蔓生了一地荒蕪,也許我累了。


  既然最後會是相對無語會是一個擁抱也嫌多,那麼最初是否該扼殺一切的可能?


  身邊很多人跌倒,擁抱的都仇視了,昔日猶如遠年的鐘聲,純粹美好但只是供人遺忘。


  我不知道我怕什麼,但是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