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y ass is dreary.我的屁屁很淒涼
  土:怎樣?一人一屁間並肩坐在鹿港海邊看夕陽嗎?

  土:My ass is sympathetic.我的屁屁充滿同情心
  G:他捐錢給伊甸基金會?半夜偷偷夾著錢去嗎?
  土:哈哈沒錯,我夾的是支票

  G:My ass is grace.我的屁屁是高雅的

  土:My ass is grand.我的屁屁是出色的
  G:屁界奇葩!千年難得一見的優秀屁屁!

  G:My ass is glorious.我的屁屁是榮耀的(青天高高白雲飄飄~~)

  土:My ass is infidelity.我的屁屁是不忠實的
  G:它跑去跟小辣椒告密?
  土:我的屁屁去偷人
  G:噁~誰?好可怕~要kiss的話不就很Yuck?

  G:My ass is annoy.我的屁屁很機車
  土:被騎走
  50:不,被人騎!(笑)

  土:My ass is diligent.我的屁屁是勤勞的
  G:每天早上5點起來種田?

  G:My ass is meantally weak.我的屁屁精神耗弱

  土:My ass is silent.我的屁屁是寂靜的
  G:《寂靜的屁屁》──阿土‧卡森著

  G:My ass is mixed.我的屁屁是混血的(左邊是美國右邊是ROC,中美合作,哈哈)

  土:My ass is extra.我的屁屁是多出來的

  G:My ass is abnormal.我的屁屁是變態
  土:早就懷疑了

  土:My ass is mischievous.我的屁屁是調皮的(好曖昧喔~~)
  G:別跑啊~~你這淘氣的小屁屁~~

  G:My ass is geometric.我的屁屁是幾何的(黃金屁屁螺線!)

  50:My ass is artefact.我的屁屁藝術品

  50:My ass is artificial.我的屁屁是人工的......「義屁?」
  G:喂~你在諷刺我~

  G:My ass is intelligent.我的屁屁是天才(它會算微積分!我的腦力都被它吸走了!)

  50:My ass is angry.我的屁屁是憤怒的
  G:《憤怒的屁屁》──史坦50著

  土︰My ass is well-known.我的屁屁是有名的
  G:哈哈,讓我們歡迎全世界最有名的屁屁~~阿土你的屁屁出名了,還有粉絲指明你的屁屁要送它面膜呢!哈哈哈~~

  G:My ass is laced.我的屁屁滾了蕾絲邊

  土:My ass is hesitant.我的屁屁是遲疑的
  G:遲疑啥?
  土:因為我hesitant寫對但是i寫得像r所以老師就把我劃掉了,傷心,內心受創,我以後再也寫不出i了

  G:My ass is hysteria.我的屁屁是歇斯底里的

  G:My ass is incapable.我的屁屁是無能的
  土:不能大便嗎?

  G:My ass is moralless.我的屁屁很缺德

  土:My ass is abandoned.我的屁屁是無恥的(↑一樣)

  土:My ass is ablaze.我的屁屁是著火的,fire~~~

  為什麼會寫這個啊?因為本人沒有坐墊,屁股常常會很痛,後來我忘了到底是哪個傢伙去散佈我的屁屁是假的的謠言,所以我的屁屁就紅了,接著是早上因為屁屁很痛,痛到無以復加,用中文吶喊已經不夠了,所以把它翻成英文......翻著翻著越翻越多.....

  好啦,好玩就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