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今天考完了左傳,會寫的還頗多但是時間實在不夠啊不夠,所以我好怕瓊玲當我,請不要當我啊瓊玲佳人我只是寫字太慢然後又尿急去廁所而已啊啊啊~

然後今天詩選我又因為把焦點放在奇怪的所在所以被噹了,可是你們真的不覺得33歲的杜牧跑去跟13歲的歌妓這樣那樣很糟糕嗎?他在跟國一小女生搞不倫耶!(被巴)

再然後,本人的子宮跟腰椎非常不舒爽,誰來告訴我經痛跟肥胖有沒有關係?

我好想吃連長,但是披薩貓跟他男人在一起無法載我去買,肉肉我每次一提到要出門覓食就逃開了,嘖。

好了進入正題。

step1:然後我們要來上暗面這樣,假設光是從左側來,陰影就會落在藍色的地方。

    怕上錯可以新開一個圖層上,不過不建議把陰影圖層的效果弄成相乘,至於為什麼不建議請看下一張圖(跳一下)





painter的圖層效果就在箭頭處(對就是用紅色圈圈框起來那裡),平常開新圖層的話都是用預設值,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效果這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ps的效果比pt強大(很多),畢竟pt強大處是筆刷嘛




相乘↓,他的效果是加深 (我只是把它亮出來給大家看看而已,並沒有想要深入介紹他的意思,因為我的子宮現在在高拐,本人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子宮上,腦子變得很不靈光)




這隻筆是混色筆的只加水,意思就是把兩個顏色混在一起,用在皮膚跟頭髮的亮暗面混合上很好用,我都把筆刷力道調到100啪(羞),跟噴槍一起用會產生一種厚塗的錯覺,但是如果用混色筆+相乘圖層的話,不論你混了什麼顏色,在相乘圖層上都會變暗,這對人類的皮膚來說真是不太妙是吧,所以我才說要另開圖層加陰影的話不要開相乘啊啊啊啊






(跳回來)

step2:鼻孔記得不要塗太黑,會發生悲劇,其實我跟鼻子不太熟,我還是暫時不要寫出來誤人子弟好了

    至於嘴巴,噢嘴巴,我最愛幫女人塗唇蜜了

    我個人偏愛西瓜唇,畫嘴唇只要不把唇線勾的太明顯一切都好說,再次重申我超喜歡畫唇蜜的啊啊啊,噢對,還有亮點不要太亮,不然看起來會像嘴上長了LED燈,嗯湯啊嗯湯~





step3:頭毛的效果用特效裡的閃躲+100%只加水就超好用的,天靈蓋會比較暗一點,亮面請呈鋸齒狀打,打完之後用只加水畫出髮流





step4:嗯哼頭整顆畫完了我們來畫胸部胸部吧。

      關於胸部,由於我本人還沒有跟其他胸部做過親密接觸(將來也不會有),所以我只能說在不變的大原則之下,乳溝跟下巴基本上是呈一直線的,溝顏色不要太深,不然會讓人誤會用眉筆描過這樣。

      噢還有瑣骨,瑣骨上半部亮下半部暗(以這張圖的光源來說),在這種圖裡不要畫成只有直直一條線不然很奇怪喔喔喔





STEP5:我已經精神渙散了我頭好暈,來看一下目前整張圖的進度吧






↑好眼熟啊這個人,我到底在哪裡看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