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胖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加上我沉痛的發現,自己BMI跟腰圍都已經超標,於是乎我決定狠下心來購入X-bike,四千紮紮實實自己出,不拉我爸贊助我,這樣我才不會因為有X-bike好便宜所以產生了荒廢它的念頭。

   然後,在噴這筆大錢之前,我完全沒跟我媽商量,就連現在車子來了也沒讓她知道,所以這代表著,我得在暑假來臨,車子運回家之前,紮紮實實的至少瘦個它5公斤,才能彌補我先斬後奏的罪過。 

  不要以為5公斤很容易,雖然我肥胖,但是叫我別吃是會要我命的,由於我個人很怕死家族病史又有點給它輝煌,要瘦得健康而且還不能復胖勢必是要拋棄那啥勞子的阿金減肥法。不過我想依我肥胖的程度應該有很多脂肪可以讓我燃燒,從我的腕圍14.5身高170R值11.7(關於R值是什麼請點這裡)來看骨架大其實不是我卸責的理由,我只是肩膀異常寬罷了(哭)。

  然後我們該切入正題談談X-bike了。

  X-bike來得好快!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 

  我四月七號填單+匯款,四月八號就收到車子了,效率很快很好很強大,給它大拇指!

  它開箱後第一個見到的陌生人是室友C

  (室友C:挖靠妳真的買了,不過我賭妳持續不會超過一個月)

  (室友B:我猜是一個禮拜。)

  (室友A:學姊妳太誇張,寧願花大錢也不想出門運動XD)

  (小紅:喔喔看起來是高級貨,要給我持續喔!)

  室友C雖然一點都不看好X-bike會跟我培養出深厚的情感,但她依然熱心的幫我裝好它。

  然後我就跨上(羞)它了。

  很穩很安靜,我一邊騎室友B邊睡也沒被我吵醒,不過騎久了屁屁不舒服倒是真的,如果我瘦身有成我會慫恿我爸買19807給我(燦笑)。

  我分兩次騎,一次半小時,休息時間我就窩在電腦前用片特(沒辦法圖要快快趕出來),因為我是個不運動的懶鬼,所以我怕一開始就太劇烈我會暴斃什麼的,第二趟也騎很慢,慢到我可以一邊騎一邊看戊午上高宗封事。

  騎完心得是幹我真的缺乏運動到一個極致,踩個兩下也累得像條狗。(髒話請無視)不過我沒流什麼汗耶,心跳倒是有超過130,這樣還算有氧運動嗎?

  騎了14公里(鹿港到彰化的距離)之後,我感到好想睡,現在一點,離我正常睡眠時間4點還很久,搞不好我可以因此調整我極度不健康的作息。

  好啦,打這篇是希望大家鞭策我乖乖運動(笑),我睡了晚安~

 
 
 
 

  
  還有,愛你們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