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小紅(捲毛者)看國家地理頻道發生的事













我糟糕了(摀臉)




*進度

我文字學大致好了,但一直提不起勁去讀史記,因為感覺上小毛已經把題目附在通知信裡了

我來猜題好了,她或許會考太史公為何將孔子列於世家?

還有閳幽跟知遇(博夷、管仲跟刺客列傳)

總之就是那一類啦(消極)

算了星期一晚上再來複習它,俊啟3學分的逆襲比較可怕

我歐美報告還沒好(焦躁),怎麼辦哪(焦躁),我到底該從何做起啊(焦躁)

一樓你說俊啟到底想看到怎樣的報告啊?我摸不透他的心他真是個磨人的小東西(噫!)

(滾動)

好啦我要去念第七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