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動物星球頻道真是超好笑的XD


  現在我跟我媽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把動物星球頻道當作志村大爆笑來看(題外話:當年我看志村大爆笑的時候總覺得有一股蛋蛋淡淡的哀桑~),因為中譯旁白實在很爆笑XD


  舉例來說,今天中午播的就是教美洲鶴如何當一隻候鳥的故事,附帶的介紹了他的近親,沙洲鶴。


  然後提到沙洲鶴的遷徙時,旁白說的話真是超經典的


  旁白:"這個時候,每一隻身心靈正常的沙洲鶴都會踏上遷徙的旅程"


  然後我就轉過頭去跟我媽說:"所以有憂鬱症的沙洲鶴就不會遷徙囉?"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還有一隻被人類撿去養的沙洲鶴叫做秋伊,旁白在說牠已經完全的把自己當作是個人類的措辭也很好笑:"現在,大家都把秋伊當作是自己人,反正大家也不期望牠未來能夠有什麼成就。"

 
  看到這裡我就噗哧了,你要要求一隻寵物能有什麼成就啊XD,去拍電影嗎?XDDD


  還有我超喜歡看亞馬遜叢林的特輯的XD,豹好正啊!


  


  ˊˋ,是說,現在雖然有工作,可是要彰化嘉義兩頭跑,也斷斷續續的,重點是我是廉價勞工ˊˋ

 
  希望能找到家教啊嘎~


  好想賺錢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