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上看到有鄉民做了MSN大頭,一時心癢難耐,也來發這種文好了XD 


  以下是可以做大頭的圖:     

 


  一路好走:

       就是這樣,這是剛剛拿到板子時畫的,連線稿都用片特的第一張,果然是很不堪。XDD





  正方形的圖再來就只有這張了,這張應該是搭訕取向吧


  因為大家都會問:妳顯圖那是什麼鳥?


  用圓頭筆畫的第一張

死答滴喔痾待 


  死答滴毆額待~

  
  謝之敏中意牠~~這支表情很賤的兔子已經被我畫過很多次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至於我個人則是中意這張,我歡俺跟右邊那個唸字。



立蛋 


  立蛋節的衍生物,文案如下:


  媽媽說: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要當一隻頂天立地的好雞

  就得從當一顆頂天立地的好蛋開始.....

  ──簡稱「立蛋」


  XDDD


菊花系列 


  謝之敏一直對這張有偏見


  人家阿抽就洗番牠~

菊花系列 



老鼠 


這張是半買半相送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是交(學校)作業用


正太 


正太啊啊啊


怨念來了,為什麼都沒有好男人?


我星期二被變態搭訕了


他居然說出"絲襪很漂亮"這種話


噁。不蘇湖。


為什麼跟我搭訕的人大部分都很奇怪?真是超不爽的。


一樓妳說說看,與其有爛桃花還不如不要有對不對?


 
 
 
 
 
 
以上大頭歡迎拿走,拿走請通知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