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咳


雖說我在徵麻豆


但大家反應也未免太熱烈了......囧


為了讓我們合作愉快,報名當麻豆的請詳讀以下又臭又長的前言




1.嗯哼,我畫出來的人一定不像你


2.我畫的時間要很久,慢則一天,多則一個月,而且還要分心去挖坑(毆),急件勿試


3.一個人的配額是一張,如果你覺得跟我交情夠好的話,科科......如果是你的話,可以喲>_^


4.我不一定用什麼方法畫出來,油畫水彩拼貼漫畫素描都有可能喔,可能畫很細也可能畫很草,看我當時的心情,不怕被我雷到的孩子再把照片交給我吧,囧


5.請給我對比良好光線充足的照片


6.我葷腥不忌,你要給我青春胴體的相片也是可以啦(羞


7.基本上俺都用BBS5樓得標的方式找麻豆,(十分刺激),如果你不是5樓的話,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