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是時候該向大家報告我腿上的瘀青了

上禮拜天

由於阿公廟裡有進香團要來

我奉命去幫忙(好啦這不是重點

總之

在我要去廟裡的路上

為了要撿帽子

我又摔車了

大家應該對我畢旅在關山發生的悲劇記憶猶新這樣

喔齁我們來溫習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gloriase&article_id=5981422



然後

這次的摔車(說得一副常摔的樣子?)雖然沒有見血

但是瘀青好美麗啊~(誤

來~有圖有真相



↑這是摔車第3天,好像是星期二吧,這個時候它還是個正常的瘀青






然後









悲劇就要來囉!!!!!!













深呼吸!!!!




















案!怎麼會一副被家暴過的樣子哈?


案,還有漸層咧,很美麗齁?


挖需要不要幫她來張素描?免費當你麻豆(誤


我媽都跟我說我一定要澄清我的北木都對我很好


絕對沒有打小孩


一樓你說他啥時才會消啊?




P.S.:喔齁不好意失我露出了我粗壯的大腿內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