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掃完了,真累,這是革命般的大掃除,媽媽有潔癖真的可怕。


  耶耶耶耶耶~~要發薪水了,我樂~邊打掃邊打工真是疲倦啊啊~~


  鄉(村)民們,我該去買垂涎了很久的繪圖板嗎?要買的話是要4X5還是6X8的啊(W牌的太貴,我想要買應該是買XP-PEN的)?


  林仔頭你騙我,你沒有打電話來,我就知道你對我根本就不是認真的,你只是打打嘴砲而已(大哭)


  我身上的肥肉與時俱進中,脂肪這種東西就跟小孩一樣,是貪圖一時快感之後的現世報。


  我國導被當了,大哭,我超乖的耶,考試有讀作業有交而且國導是我唯一沒翹過的一堂課,哭了,我是不是要試著翹翹國導?有誰明年要跟我一起重修的?不過中文系的科目除了國導都有80以上,這讓我很樂~XD
  

  是說創發分數怎麼還不出來?該不會連小樹都要棄我而去吧?


  小阿姨回來了,果然跟我料想中一樣,她跟娘聯合起來攻擊我肥腫。Johnson真是個奢侈的小孩,用的不是哎怕(應該是NANO喔)就是DS,嘖嘖,外國小孩好像都人手一隻DS?


  我剪頭髮了,樂~林仔頭我們去吃韓式燒肉,明天要不要?


  我阿公一直跟我娘說我阿拔飛機搞不好飛不回來囉,我娘說我阿公想太多,廣州才不會下暴雪咧。


  林小孩你坑一直不挖,我已經堂堂邁入被你欺騙的第七年了。


  我想吃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